升高中的會考,真是搞死父母,
那麼多的升學管道,害我看得霧煞煞,
但是,去場了一場說明會後,
我發現說明會上的ppt好清楚明瞭喔!!
姐姐國二下學期我就開始上網查升學資訊,
自己上網摸索了近一年都還一知半曉,
我總是會好奇,如果隔代教養的阿公阿媽不懂這些,那小孩不就很吃虧?
截取我個人覺得比較重要的資訊給各位有需要的家長們囉!!

多元入學管道.png

 

108分介紹.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ley37 的頭像
    molley37

    Milly & Wilson

    molley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