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安親一間換過一間就可以知道我是位毛媽,間接的,朋友們找安親自然就會想到問我,照朋友的說法是,這樣找安親比較快~

如果妳是位希望小孩輕鬆學習的媽媽,請直接跳過此文章,我喜歡從小開始嚴格,長大才不會拉不回來,以下分享一下我選安親的要素~

1.老師要嚴格  2.一班收納人數不超過14人,最好是10-12人即可  3.收哪些學校學生?4.班級混齡階層? 5.有課程進度? 6.段考前的加強班是整天還半天? 7.各年級都會去學校接回安親?(朋友的安親是3年級以上自行回安親)8.安親最晚下課時間是? 9.午餐內容是什麼?(有些午餐提供麵、炒飯、披薩、鍋貼⋯等,我喜歡有飯、有菜的正常餐) 

一開始找安親時我都著重在伙食,甚至是專挑自行開伙的安親,事實證明~餐和教學不能成正比,換到最後這間的下午茶是餅乾、蛋糕等乾糧,和我預設的綠豆湯、粉圓、鹹粥、包子,落差甚大,偏偏這間安親是四間安親裡成績最好的一間,有時候太堅持個點,會錯失了好的選擇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親班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ley37 的頭像
    molley37

    Milly & Wilson

    molley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