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終於~追完(暖暖,請多指教)這部甜蜜蜜又讓我好感動的戲。

 

女主角的堅忍毅力和不屈不撓的個性,
不管做什麼都很拼命、認真的態度,
扣人心玄的劇情,會讓人忍不住的一集看過一集,
從21集開始的甜到心窩到22集讓我感動到哭甚至到最後一集勵志的感言,
高潮迭起的劇情,到最後一集都讓我回味不已。

 

很少線上電視劇能讓我追完整部戲還意猶未盡,
通常追到一半我就會忘了它~~就像(我是鬼媽媽),
當時看到第九集,因為更新太慢,漸漸的就遺忘了它,
等演完也沒動力想再追完它,
這幾天朋友推薦了(機智的醫生生活),
男主角是曹政奭耶!!!
這下子,我有興趣看囉!!找時間再來看看這部劇。

 

截錄了一段激勵人心的話,大家共勉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暖暖,請多指教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ley37 的頭像
    molley37

    Milly & Wilson

    molley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