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啊!照顧完弟弟和爸爸後,輪到我確診了。

我終於體會兒子的太陽穴痛,那種神經抽痛還真難形容,除了太陽穴痛還有眼珠也痛伴隨著全身肌肉酸痛,最難受的是大量的盜汗卻仍發燒到39.1,昨天就洗了三次的澡,噴了5次以上的稀便,睡覺都需暖暖包敷著眼才免強入睡,但也都沒法睡太久,幾乎是2小時就會自動醒,起床立即補充營養品,要不是有營養品撐著,我應該會更慘吧!直到今早上,發現左右耳的耳咽管吞口水都好痛,不得已吃了退燒藥止痛,發現燒退了,就什麼症狀都舒緩啦!

痰逐漸出現,咳嗽也伴隨而來,咳不停很累人,今天有人送來了喉噴劑,姐姐說口味像漱口水,還真的很像哩!希望這噴劑可以讓我的耳咽管痛快點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ley37 的頭像
    molley37

    Milly & Wilson

    molley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