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個人神共憤的表姐還能讓我有續集可寫!!

昨晚我和妹妹向媽媽攤牌說我們要當壞人,請阿母別開後門之後,
今早,妹妹直接挑明和表姐說:收留妳,提供地方住、睡、洗澡,但是伙食妳得自己想辦法。
她知道開始要煩惱生計問題,
還哭喪的臉拜託我媽贊助她伙食,
我直接打斷,和她說妳找我媽也沒用,
直接和我妹講,這個家是我妹在作主,我媽生活費也是我妹在供,
然後,皮很厚的轉向我這邊說:她住我媽家,然後我贊助她伙食,可以嗎?
我說:我有二個小孩要養耶!且都在補習,怎麼可能還可以贊助妳,
接著改口說:不然妳們供我午餐就好,我早晚餐就不吃了,
講那什麼鬼話,好手好腳的不去工作,
只想靠人給她白吃白喝白住,
連自己的小孩都不管不顧不問的,
一天到晚在說有人要害她,
今早和她大姐通話之後得知原來是老公怕花錢,不讓她去住精神病院,
真圈叉,不願花錢有本事就把人關好啊!!
讓她跑出來禍害別人,
我和妹妹決定早早送她回家,
別想賴在我家趁飯吃。

 

p.s. 和經神病講話真的會變成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ley37 的頭像
    molley37

    Milly & Wilson

    molley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