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世表姐星期日晚上竟然自己騎車來我媽媽家耶!聽說老公騎車跟在後面,我們想著這位驚世表姐似乎漸入佳境,媽和妹終於快解脫,誰知~星期一(8/21)早上起床,一切就變了。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驚世表姐:她家神明告訴她,她最近不適合騎機車,所以今天早上她不騎車去上班,晚上要叫她老公載她來,而且打算叫她老公想辦法把她的機車騎回家去,還說她家神明會保護她。                         我家阿母:即然神明會保護妳,那妳就可以回家住了。驚世表姐:很堅定的說,就是神明說不行啊!她不曉得該怎麼解釋,要等時間過了,以後才有辦法說明給媽聽。

結果,令人震驚😱的事還在後頭,早上十點多驚世表姐就回到我媽媽家,說她離職了!!!!只因為組長唸她高麗菜切法不對,她就說依她以往經驗就是在趕她走,不如她自己走人,我家阿母聽完就吐她:是妳自己也不想做吧!驚世表姐:對啦!她覺得自己體力無法負荷這工作。一整個就是~懶到極致,我妹妹趁機直接和她攤牌:我們無法繼續讓妳住,我媽媽因為她都無法睡覺(我媽媽說驚世表姐睡相差,手會亂揮,腳會亂踢,打呼聲也大),她問我妹妹可否待到傍晚5點,她老公晚上要帶她去看套房,好心的妹妹妥協了,妹妹前面還講的那麼堅決,不管驚世表姐有否工作,只要不是在晚上十點是不能進她家門,哼!結果驚世表姐問一下,她就答應,難怪會被纏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ley37 的頭像
    molley37

    Milly & Wilson

    molley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