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能進傳聞中很有競爭力的實驗班,
媽媽我是非常的開心,
但,萬萬沒想到這班群,可以讓我震撼久久。

話說,
昨晚姐姐在那邊喊太誇張,
有人把計劃po在班群內,還笑對方太閒了,
我要她傳資料給我她不要,
所以今早去偷看了她手機內line的班群,
這一看,不得了~
同學們學習態度積極到不行,
有位同學分享了升大學的管道及如何寫自主學習的計劃和影片,
甚至還把各科系的介紹也lo了下來,
和大家說資料實在太多,有興趣再找她要,
最後糾團參加全國英文比賽...說一團要6個人,
這一號召,組了二個團隊,
當然,我家那位完全沒有想參加的意願,
就算我說這是個很好的經驗可以寫成學習歷成,
她仍興趣缺缺,
相較之下,她的學習態度真的很令人堪憂,
現在也只能祈禱未來的日子裡,
她能被這班的積極氛圍給影響。

以下是我偷偷截取姐姐同學的手稿,
真心覺得這位同學認真積極態度讓我好羨慕她的家長,
當然,這優秀的邏輯也令我很欽佩呢!!

清水高中-班群讓我震撼

清水高中-班群讓我震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ley37 的頭像
    molley37

    Milly & Wilson

    molley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