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傷腦筋時刻。。。

2017/5/20是土城清水國小小一生報到日,
本來已打算正音班讓弟弟去黃強上二個月試試,
但,那天校門口沒見到黃強發傳單的人,
索性拿了二間覺得可以去瞧瞧的安親班DM,
當天立馬去了建暉補習班和日群文理補習班,
建暉是因為發DM的人親和力很夠,
日群則是曾經有朋友推薦過不錯,
先去看了建暉的環境,老實講,我不愛,他們標榜空間大,但相對的不就讓小孩更有活動空間可以跑?
接下去找了日群,日群月費便宜到讓我有些質疑,但他們的教室空間規劃我喜歡,
當然,解說人很重要啦!!本來晃一晃就要離開的,最後來了一位應該是主任吧!!介紹了一下他們安親的理念,當下就讓我決定送弟弟去日群上正音班囉!!
今天才去日群繳了費用,黃強來電告知現在報名正音課程並於開學後繼續上安親的話,繳交教材費1750元即可免費上一年英文課,對我來講沒吸引力,我比較相信專業的英文補習班啦!!!哈哈哈~~~
總之,緣份就是如此,先讓弟弟去日群上正音班啦!!!

 

# 如何挑選~安親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ley37 的頭像
    molley37

    Milly & Wilson

    molley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