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開韓貨服飾店的朋友和我說:這幾天她勤勞po網賣商品,她發現,價格決定一切,只要價格夠低,就會有人買~

當下,我想起了前一份公司裡的超級業務員,他秉持著不降價卻也能讓業績嚇嚇叫的原則,成為老闆眼前的紅人;而我現在打工的這間早餐店老闆,也是不願為了吸引顧客用低價方式來經營,走的是高貴不貴的路線,半年後的今天,店裡的業績可是蒸蒸日上;又另一間在市場裡的小小服飾精品店,屹立不搖的在市場內存活了十多年,憑的是獨到的眼光和抓住顧客不喜歡撞衫的心態,每件衣服都只進貨2件,賣完就沒,所以生意一直很興隆。

真的是價格決定一切嗎?我並不這麼認爲,削價方式只是一時的業績,並不會帶來長久的顧客,如何突顯產品的價值,我個人認為應該是Top sales成功的重要關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ley37 的頭像
    molley37

    Milly & Wilson

    molley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