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的嚴重,讓政府宣布:5/18-5/28大專和高中以下學校改採線上教學。

放假第一天爸爸就要姐弟倆自己寫出排程這方法真的棒,小四弟弟很認真的都按照進度甚至還超前寫作業,讓我倒是挺意外。

一個星期的時間,我漸漸感受到被老師們盯著線上上課和每天回報作業的壓力,特別是小四的弟弟,班導非常認真的每天9點上線至11點離線,下午開始和家長們要作業批改,另外安親班也有出作業,安親老師也是追著問作業進度,老實說,老師真的很難當,太認真被父母怨,不認真又會被質疑,我家二個小孩就很明顯落差,姐姐的老師都用fb追小孩們進度,弟弟的老師則是線上追爸媽進度,姐弟倆相較之下,小六的姐姐就通通自己來,小四的弟弟就是爸媽要用心。

我深深感受到暑假提早到來的日子,現在每天為了三餐而煩惱,疫情又日漸嚴重,乖乖待在家裡就是吃~吃~吃,我都懷疑這波疫情之後,是否大家都會增胖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ley37 的頭像
    molley37

    Milly & Wilson

    molley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