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樣的情況可讓人快速成長呢?

當沒有人可以協助而你又得完成任務時,瞬間的爆發力,連自己都會驚嚇🙀。花了四天時間,我終於交出1-6月財報,都想為自己喝采,老公拼命在旁碎唸這工資完全不符合效益。

始終排斥接觸帳務工作的我,愈討厭就是愈跑不了,老公甚至還建議我去上基礎會計課程。老實說,我覺得女生讀會計科對自己未來幫助是很大的,只是得先將心房打開才行。

上星期,朋友和我抱怨現在小孩很愛計較這回事,年輕就這麼會計較,怎麼能在工作上有所成長呢?經驗的累積是有它的道理,少說多做就對了,而我,也是抱持著這心態接下了被呼喚回去接替這份該死的工讀,就不該聽信鬼話連篇的許**,把我招回去,現在拍拍屁股晉升到別處,啥都還沒摸清楚的我,忙的交頭爛額,而我的手腕傷在此時又復發了,接觸電腦時間太長,加速我手腕疼痛劇烈,此時的我,正在中醫裡漫長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ley37 的頭像
    molley37

    Milly & Wilson

    molley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