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用到泡棉壁貼,是因為牆面有嚴重壁癌,為了美觀而走上的不歸路~

第一次貼一面轉角牆,花了我近一天時間,而這次,有了小幫手們的拆除,一面牆拆加貼,共花了五個小時,弟弟問我為何這次貼這麼快?我說:因為有經驗了啊!

但,明明當初設想是只換燈開關之下的牆面,結果,我家認真的弟弟,奮力的拆了我快整大面牆,看到時,媽媽我臉都綠一半,只好改變策略,貼半邊牆改貼整面牆,好險壁貼量免強足夠,只是,這花色貼整面牆,真的不是那麼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ley37 的頭像
    molley37

    Milly & Wilson

    molley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