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一夜4100元,這價格還真不是便宜。
本來弟弟聽到媽媽我喊貴,就說不參加畢旅了,
是媽媽很堅決的幫他報了名,
結果~
愈接近畢旅他就愈期待,
今早還特別早起,
因為6:40要到學校大門口集合,
老師說遲到車子不等人, 
所以弟弟早早起床就準備好等著出發,
倒是媽媽我喝了咖啡仍然抵不過瞌睡蟲啊!!!

上星期班上同學的媽媽在問我幫弟弟準備帶什麼?
我:20吋行理箱+一個後背包,
同學媽媽:有需要到行理箱嗎?
我:依照姐姐經驗,我覺得有行理箱比較方便。

昨晚在幫弟弟準備行理時,發現行理箱一半都裝不滿之後,
我就開始亂塞,
抽取衛生紙一包、小支吹風機、薄浴巾、毛巾、再多備一套衣物,
男生的行理真的很方便,
因為沒內衣也不用再多備一套睡衣,更不需衛生棉,
好像也想不到可以再帶些什麼東西了耶,
就這樣拎著空一半的行理箱和背了被我裝滿半袋零食的背包出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ley37 的頭像
    molley37

    Milly & Wilson

    molley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