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國二的姐姐說這星期是他們班排到掃校區,
所以最晚6:45要到校,
而老媽子的我呢!清晨5:45就起床換洗和外出買早餐,
一大清早騎車出門買早餐,知道會冷,
特別挑選了一件內裡有毛的新外套,
結果重看不重用就是這回事吧!!!
內裡有毛外皮卻不防風!!不防風!!
害我抖著身子快速拎了昨晚用APP訂的早餐回家,
立馬去換了一件防風的外套決定等等送弟弟上課穿,
我的媽呀!!原來是我裡面穿太薄了,
換上防風有厚度的外套,
騎著車子迎面吹來的冷風還是讓我心裡咒罵了起來,
再次想著接姐姐下課時一定要換厚的外套,
傍晚去接姐姐下課,我毫不猶豫的拿了件羽絨外套穿,
這下終於穿對了外套,暖和的身軀讓我不再的咕,
10月天氣的驟變實在讓人措手不及啊!!!
診所和醫院肯定又要大排長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ley37 的頭像
    molley37

    Milly & Wilson

    molley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