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四天的加護病房,除了加護病房裡面每間是獨立病房讓我們很滿意,對於裡面的照顧就更令人滿意至極,老爸一看就知道被照顧的很乾淨且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照顧。

10/14日,又是焦頭爛額的一天。

真的要抱怨一下,土城醫院的加護病房可以探望時間只有一個時段:11:00-11:30,這時段是故意不讓上班族的人來吧!沒法像亞東醫院給出三個時段,那至少這唯一的一個時段要是晚上啊!!!!

回頭記錄一下8/28才去亞東急診的,怎麼10/14會在土城加護病房。

10/14一早9點多帶著弟弟去護理之家看爸,想著妹妹和我誇讚星期四的爸爸口齒清晰,精神狀態好,那我也去看看如何的口齒清晰,但,我卻看到電視劇上演的像噴泉般的吐狀,還吐了三次,簡直讓我慌了,安養院人手不足,無法第一時間處理爸爸,害我心焚如急跑去找值班護士,但護士只聽到吐,沒看到狀況,安撫我可能是季節交換,所以容易腸胃不適,好吧!找護士上來時已看到二位人員在處理爸爸,那我就不礙手礙腳,先離開,回家後有請妹妹方便的話,下午去一趟護理之家看一下爸爸狀況,很好,中午12:45分妹妹電話告知護理之家反應爸爸血氧低,他們先上氧氣筒半小時觀察,若半小時後血氧濃度沒上升,那得送醫院急診,於是乎,我和妹妹已開始準備半小時後要在土城醫院集合。

原來,大門進去前眼的手扶電梯上2樓右轉就是急診室耶!我因為準備晚餐,去土城醫院時,爸爸已在急救中,妹妹直誇土城醫院醫師的態度好,而我一進急診室,就覺得土城醫院的急診室不像亞東醫院人滿為患,所以空氣很好👍,人力更是足夠,爸爸插管急救有讓血氧濃度回來,接著被推進照x光片,最後醫師告知我們的結論是:休克、二邊肺部皆發炎、急性腎炎,鉀離子過高,建議洗腎,但爸爸的血壓很不穩定,我們在急診室等了好些時間,直到確定爸爸順利送往加護病房,這一連串等待和許多文件的簽署,耗盡了我們姐妹整整一下午,等加護病房交接事項和需帶來加護病房的物品都已是晚上7點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ley37 的頭像
    molley37

    Milly & Wilson

    molley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