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12點多,土城醫院通知我們12:40-13:00可以從加護病房轉一般病房,然後,就是忙碌的開始。

老爸運氣真好,被安排在靠窗邊視野超好的病床,不過,一聽到醫院沒有配合的看護,我和妹妹臉都綠了,土城醫院只提供一個QR code連結,是看護平台的APP,讓我們自己上去平台找看護,妹妹透過APP聯繫上平台一間看護派遣公司,感覺好像很專業的講了一堆條款,在我看來就是錢錢錢,看護照看病人期間確診要改收看護費5000/天,每天要提供快篩給看護,看護3000/天不提供下床沐浴灌洗服務,總之,妹妹愛這款明似保護雙方條款,實則限制一堆且似乎做什麼都要加收費用,終於最後因為強制被坑,都還沒確定派遣時間對方就說已派遣人力出來預計16:00會到,無法改成我們想要的20:00時段,妹妹才氣到取消這間爛派遣公司。

網路上另找到一間杏仁專業派遣,超級有效率,我和對方敲定前後不到5分鐘就完成。20:00來接班的看護也很讓我和妹妹驚訝🙀!!!她~有嚴重的潔癖,換個尿布、清個屁股就換了3雙手套,還要求我們準備2大3小條的毛巾、L型枕,當下立馬要我們去買灌洗屁股沖洗器、指定買(伊必朗)消毒水、看護墊要大片的、海綿牙刷、濕紙巾,買回來的屁股沖洗器還被嫌棄這款水力小,不好用,我心裏翻白眼🙄️不知幾回合,當下有些慶幸我們只聘顧這看護2天半,不過,誰知道過2天會不會因為她如此的龜毛而把老爸照顧的讓我們非常滿意也說不定呢!

題外話,我和妹妹一致認為土城醫院健保病房比亞東醫院健保病房小很多,陪床和病床之間窄的只夠橫的走~橫的走~但裡面的護士都很漂亮、年輕、有耐心且態度超好,不像亞東醫院裡的護士都超沒耐心臉又臭,綜合上述,病房位雖小,我們卻覺得換來土城醫院是明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ley37 的頭像
    molley37

    Milly & Wilson

    molley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