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5/28去板橋音樂公園快篩,也有一星期時間,
看到健康存摺上的快篩結果,實在無言,
喉痛、頭痛的症狀讓我決定去第二次快篩。

圖片

土城醫院每天16點線上登記快篩,
一天名額就300人,名額的速度消失比快,
建議想要去土城醫院快篩的朋友們,
最好網頁先準備著,16點準時上線登記,
記得去醫院前要先下載篩檢基本資料表,
填妥資料後將資料一併帶去土城醫院1F報到處,
將填好的資料交給現場走來走去全副武裝的醫務人員即可。

二次快篩經驗,真心覺得還是醫院專業,
撇除採檢時鼻子被戳的爆~痛~

以下是我個人快篩的心得:

圖片

 

圖片

雖然現在快篩免費,還是希望大家別浪費資源,要不是我有朋友確診,我也不會來快篩,
畢竟排隊和等侯結果的時侯,都是在增加風險~

後記~
二次快篩現場都遇到有陽性快篩者被請上黑色箱行車,
今天很不巧的是,等侯檢驗結果時,我站在黑色箱行車旁還渾然不知,
直到醫檢人員大老遠的指揮我站旁邊,再旁邊,再旁邊,看到被請上車的人員,心中已了然,我又遇上陽性篩檢者,而這次是直接和陽性快篩者閃身而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VID-19 快篩 土城醫院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ley37 的頭像
    molley37

    Milly & Wilson

    molley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